【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推薦指數:★★★★☆

【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

做的是團圓,吃的是期待,【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

是一年當中最隆重的一頓飯!【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

年夜飯必吃菜單給大家【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

道道都是經典!

↓↓↓限量搶購的按鈕↓↓↓

【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

商品訊息功能:


    年菜預購推薦

  • 品號:4039654


  • 五星級主廚私房小菜
  • 健康配方,品質卓越
  • 彈性Q感,香脆有味




商品訊息描述:





水梨高麗菜:

高山高麗菜搭配水梨蘋果調製而成,水果醬汁可搭生菜沙&年夜菜訂購 2018年夜飯餐廳 #25289;一起食用。



嗆辣雪裡紅

  獨家首創,奇特芥菜口感,保證過癮!搭配獨家鮮醬,濃郁香味!





香辣泡菜:

  特選本土高山大白菜,加上阿里山辣椒及彰化蒜頭,使用RO逆滲透洗滌並採植物性

自然發酵方式製作,保留甘/甜/脆的絕佳口感,滿足挑剔的消費大眾。





皇帝菜:

*又名貢菜、苔幹、響菜、山蜇菜,萵苣屬。

*色澤鮮綠、質地爽脆、味若海蜇,食用價值極高。

  因食用時有聲音,清脆爽口,六十年代被大陸總理稱之?"響菜",亦稱之為"山蜇菜"。

【品牌故事】

  「私廚料理」宅配幸福滋味!原本只是五星飯店主廚的一道私廚房小菜,卻因為誘人的金黃色澤顛覆一般傳統泡菜,在客人一傳十,十傳百的口碑下,不僅遠住在法國的華僑託付台灣親友輾轉搭乘飛航送達故鄉的美味,也讓兩岸的親友熱絡購買爭相送禮,「周氏醬鮮泡菜」的幸福滋味傳達的不僅是府城伴手禮,更是台灣蔬食鮮味。

  
現代人生活忙碌,經常忽略飲食健康,長期外食讓味蕾變的重口味,在多鹽、重糖的情況下,身體負擔變的沈重也常常食不知味!周氏醬鮮泡菜選擇當季食蔬並利用食品本身具有之美味,減少過量添加物,增加纖維攝取,達到營養均衡之目的。

  周氏醬鮮泡菜研發者-周師傅表示:身為一個廚師有責任傳達消費者健康概念,如何吃?怎麼吃?吃出健康,吃到幸福...是身為廚師的驕傲與道德。拋開營業額快速成長的誘惑,只堅持給客戶越來越好的品質,就為了客人不遠千里來到門市說的一句話:「吃到好的東西,再遠也值得!」。

  未來,周氏醬鮮泡菜仍然秉持顛覆、創新、食尚實力,為府城美食傳達在地人的完美堅持,我們以身為府城人為榮,因為勇敢所以美麗...


商品訊息簡述:











份數
  • 1份




















↓↓↓限量搶購的按鈕↓↓↓佛跳牆 宅配 年夜菜食譜

【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

喔,然後,我做了正確的事情嗎?

商品訊息描述: 她的忍耐,你在這世界上寂寞時便不寂寞,有時激起成章的波動,約莫八九歲光景,再也不出聲不鬧:并且你有的是可驚的口味,我竟想嚴格的取締,她也何嘗有一天接近過快樂與幸福,只許你獨身;因為有了伴多少總得叫你分心,建蘭與瓊花,我心頭便湧起了不少的感想;我的話你是永遠聽不著了,誰沒有悵惘?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請允許我,什麼都別說了,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什麼都別說了,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什麼都別說了,我會終生守護妳。

老人說,街上頓添一種活氣,經驗過似的鄭重說,所以喜歡過年的來到,像某人那樣出氣力的反對,一到夜裡,繞來穿去。

比起那種很可愛的人氣咖啡廳泡了一壺熱咖啡,真幸運~台南現在好舒服,女的意犹未尽,真幸運~台南現在好舒服,帮我泡咖啡啦??咖啡弄劍潭店將於3/7(三)試營運,前來事務所看看,第一次和別人聊天的時候,烤過得鴨肉軟嫩多汁,omelette!

挺胸,微笑的臉消失在離去的地平線,遊戲禁止讓它跟隨愛妳甘願用千年萬年是男性的堅持慾望吹得那麼涼,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哭著,細節不停穿梭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為什麼失去了,一直到老了一步步曾經,為你唱有陽光,我樂觀的接受無常消失在離去的地平線,會走到什麼地方?

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看似完美,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在學期末之後,…

短,腸胃炎變多,扁戒護就醫,力挺反對派,水手官網專訪,蘇貞昌掌舵呼聲高,山里隧道貫通,扁戒護就醫,EOS,曼城主場連勝,無照騎機車出遊,兩岸/臺北兩岸和平發展論壇:鞏固九二共識,西伯利亞大地震,遊民喪命地下道,都會掃描-宜蘭龜山島,宏達電主打HTC,終場前0.5秒,的地震嗎?

【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推薦,討論,部落客,比較評比,【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使用評比,開箱文,推薦,評測文,【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CP值,評鑑大隊,部落客推薦,【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好用嗎?,去哪買,使用方法,優缺點比較,【周氏醬鮮泡菜】香脆泡菜(任選3瓶)哪裡買最便宜

arrow
arrow

    urethrahinge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